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学制度,守规矩”主题班团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22 点击量:

    为促进良好院风班风的建设,2018年3月13日至21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学制度,守规矩”主题班团活动。

    此次班团活动,学院以模块的形式推广规章制度,首次将制度系统化,将每一个项目的时间、标准、考察对象、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以及同学们会产生的疑问等一一罗列清楚,这不仅使同学们对学院的要求清楚明了,还使学院、老师的管理工作更加规范。

    活动开展中,各班级团支部通过不同的方式认真学习了综合测评制度、推优制度、课堂考勤等各项学院新制定修改的规章制度,保证每一位同学对其了解并深入到自己的日常规范中,努力让制度变为习惯而不是一种约束。同时,各班级团支部采取提问与回答、主动上台分享心得的方式,在落实了规章制度和解决同学疑惑与不解的基础上,有效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学习制度的过程,让同学明确了学院对我们的要求,端正了自我对学院、班级建设的态度,懂得了自我行为对班级建设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要求的标准,同时将学院的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一个人的身上,为学院、班级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