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土水团学携手数统学霸,补考辅导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8-03-23 点击量:

    阳春三月,校园里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在这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有些同学忧愁满面,正在为挂科而忧心忡忡……

    不过挂科的小宝宝们,你们别担心,学科部将会努力帮助你们渡过难关!

    2018年3月22日晚上,学科部邀请到了数学统计学院的优秀学生为我院17级挂科的同学在L楼102进行了高数辅导。首先学姐针对同学有疑问的知识点,以例题的形式进行解答。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同学了解模糊的知识点。最后对个别的同学进行一对一辅导,耐心解答同学遇到的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气氛活跃。最后,学姐还给同学们留下针对性例题,以此来了解他们的掌握情况。

    如果你是被辅导中的一员,就要好好努力,认真完成学姐交给你的任务,希望学姐的辅导可以帮助你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没有付出哪儿来的收获,机遇总会眷顾勤奋的人。最后,让我们用努力向重修说再见。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