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学院第一期新闻媒体宣传骨干培训班第三讲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量:

    2018年10月24日中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一期新闻媒体宣传骨干培训班于文萃校区知行楼508室开展新闻稿撰写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蒋宇欢主讲,第一期新闻媒体宣传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蒋宇欢向同学们讲解新闻稿基本知识。接着,蒋宇欢从宁夏大学新闻网、学院网站挑选了不同类型的稿件讲述了各类校园新闻的撰写,其中重点介绍了会议类新闻稿和活动类新闻稿的方法与技巧。最后,蒋宇欢又强调了作为宣传工作者在撰写新闻稿时需注意的事项。

    本次讲座解开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让同学们明白了新闻稿的写法,为日后同学们更好的展示学院活动、班级活动做好准备,加深了同学们对新闻宣传工作的理解,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新闻工作中更好的发挥能力,树立信心,对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