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宁夏大学涵博棋艺社与彭亨大学国际象棋协会文化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3 点击量:

    2018年11月11日下午四点,由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主办的宁夏大学涵博棋艺社与彭亨大学国际象棋协会文化交流会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操场圆满落幕。其中,参与人员有学校部分领导、涵博棋艺社的历届干部及成员、各兄弟社团负责人以及马来西亚留学生。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了现场棋艺教学示范,随后开始了棋艺表演,精彩的棋艺对决后,便进入了游戏互动环节,欢愉的游戏竞赛后,活动也逐渐接近尾声,宣告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向马来西亚留学生展现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将中国文化展现给马来西亚留学生,让他们对中国文化有更多更深的认识。另外,彭亨大学国际象棋协会也向宁夏大学师生介绍了由不同民族组成的马来西亚文化,领略异国传统游戏特色,让宁大师生对于马来西亚的传统文化有更深程度的了解,使彭亨大学与宁夏大学的关系更加友好密切。

    飞马走象显千年文化, 宁彭学子展文艺风采。为提高校园社团文化氛围,增强与马来西亚留学生的友谊,提高涵博棋艺社的综合实力,宁夏大学与彭亨大学双方“以棋会友”,特举办此型活动。宁夏大学与马来西亚的彭亨大学每年都会进行交换生的活动,这不仅促进了中国学生与马来西亚学生在专业知识的交流,而且也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到中国文化与马来文化的异同。

    此次活动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同时体现了大学生的多才多艺,更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