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活力

    发布日期:2019-03-19 点击量: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活力”2019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篮球比赛于2019年3月18日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篮球场正式开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学办老师王娜,裁判员和各班的运动员参加了篮球比赛开幕式。

    柳松洁书记进行赛事动员

    开幕式伊始,柳松洁进行了赛事动员,她指出,每年举办的篮球比赛是学院的品牌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而且对班级建设也有很重要的作用,因此,她希望班级的同学都能积极加入到篮球比赛中,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体育部部长王一凡介绍今年的比赛流程

    随后,体育部部长王一凡介绍今年的比赛流程,并且希望各班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事精神,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加此次比赛。接着,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裁判代表表示他将严格按照国际篮球比赛标准对比赛进行仲裁。运动员代表带领运动员进行宣誓,他表示绝对不会违反比赛规则,绝对尊重各裁判,不会和裁判起冲突。最后,柳松洁宣布,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篮球比赛1

    据悉,今天的篮球比赛将有三组:A组,B组,C组。A组是17级水利水电班对17级城乡规划班,B组是17级建筑学班对18级土木工程一班,C组是18级土木工程二班对18级水利水电班。

    篮球比赛2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有助于学生的身体健康,而且也可以通过比赛增加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找到归属感,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加油吧!运动健儿们。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