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经管学院传媒中心前往土水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21 点击量:

    IMG_8034

    2019年3月19日晚,宁夏大学文萃校区15号公寓党员活动室传来阵阵欢声笑语,金风吐睿,锦囊探计,推心置腹的交流是心灵的展示。

    DSC08054

    DSC08096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信息部、宣传部、易班·土水与经济管理学院传媒中心的同学们在这里共商、共享学院宣传机构的设置、图文制作的流程等问题。此次活动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经济管理学院传媒中心共同主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信息部承办。

    DSC08126

    DSC08231

    活动伊始,由土水学院团委副书记姜明旭致辞,经管学院传媒中心主任白东雷对经管学院传媒中心部门构成做了介绍。接着两个学院的同学们进行自由交流。同学们就两个学院的宣传机构设置、图文制作流程、宣传工作分工、照片拍摄技巧、热点话题捕捉、易班工作开展办法、工作与学习的分工以及对校园新媒体运营的看法等问题进行了对比、讨论。两个学院的同学们依次提出自己的想法、问题以及建议,从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经过两个半小时的交流讨论,活动于九点半时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IMG_8018

    此次交流活动一定会成为两个学院宣传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交流学习,同学们了解到学院宣传工作的方向以及如何将宣传工作做得更好。此次交流更是拓宽了同学们制作微信图文、宣传海报以及拍摄照片的思路,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宣传热情。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两个学院的宣传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IMG_8010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