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学院第十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5 点击量:

    2019年6月22日,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知行楼三阶报告厅举行。

    预备会议主场景

    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

    开幕式主场景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房庆代表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致辞,他提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为兄弟学院,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党的职教事业,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成绩。

    房庆致辞

    校学生会主席段若璇代表校学生会致辞,她指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会能够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原则,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学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不仅在校风和学风建设方面做出了骄人的成绩,而且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段若璇致辞

    校团委副书记肖功国代表校团委致辞,他指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共青团工作有机融入学院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他特别提到,学院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和团的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很多工作为全校共青团工作作出了引领和示范。

    肖功国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剖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内涵,结合我国所处的国际环境及中美贸易摩擦等事件,鼓励学院全体共青团员,要勇于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看清局势,提高政治站位,学真本领。

    高继明讲话

    领导和代表合照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机构设置调整方案》。

    院团委副书记姜彦杰代表第十一届团委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用热情与智慧开启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团建、宣传等角度出发总结了过去三年团委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三年是发人振奋的,第十一届团委三个任期均获得校级“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第二任、第三任团委年度考核位列全校第一名。报告指出,学院团委将大力实施理论武装工程,扎实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坚定不移推进共青团改革,指导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攻坚,切实提升组织活力。

    姜彦杰作工作报告

    学生会主席魏东旭代表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勇担使命,砥砺奋斗,用勤奋与智慧开启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学生活动开展方面总结了过去三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三年,学院学生会工作是脚踏实地,成绩显著的;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的;过去三年,学生会干部来源多元化,带动各班共同发展,学生会全面推进学院志愿工作建设,走进基层,开展参与度更广的活动。报告指出,学院学生会将推动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加强内部建设,继续完善相关制度和政策,明确并细化各部门的职能和责任,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的影响力,聚焦院院对话、院院合作等工作。

    魏东旭作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就《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机构设置方案》《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酝酿,代表们就团学机构改革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各代表分会场讨论 - 副本

    各代表分会场讨论 (4) - 副本

    各代表分会场讨论 (3) - 副本

    各代表分会场讨论 (2)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机构设置方案》,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团委委员14名、学生委员会委员14名。

    代表投票全景

    闭幕式上,新当选的团委委员李昱甫代表大会发出倡议,大会倡议,勤奋学习,追求真知,培养科学精神;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锤炼品德修为;勇于实践,开拓创新,提升实践能力;胸怀祖国,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李昱甫代表大会发出倡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致闭幕辞,她指出过去几年的团学工作离不开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强大支持,离不开学办老师的用心指导,离不开各级团学干部忘我的付出,更离不开各基层班级、团支部同学的热情参与和鼎力支持。她希望,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用激情与汗水创造更多的辉煌业绩,乘风破浪,开拓创新,把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推向另一个局面。

    柳松洁致闭幕辞

    大会在《团歌》中结束。

    奏唱团歌

    大会闭幕后,第十二届共青团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班子、学生会主席团。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