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5 点击量:

    2019年8月24日下午三点,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院长毛明杰,党委副书记柳松洁,19级代理年级主任王娜及上百名2019级学生家长参与了本次见面会。

    大会开始,高继明首先向家长们简单介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及宁夏大学的发展历程当前时期的大致情况。

    毛明杰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具体情况做了讲解,其中主要包括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场地与硬件设施、规范化的内部管理、多样化的本科教学措施和学科、专业建设与培养质量五个方面。

    之后柳松洁对学院具体管理事项中多个方面做了介绍,其中包括奖学金制度,访学要求,学生资助制度,转专业要求,学业预警制度等多个方面。

    学生家长向到场的学院老师提出了多个问题,到场老师对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本次的家长会,使得2019级新生家长以及2019级新生对于宁夏大学以及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有了比较立体深刻的了解,将有利于学院之后的工作开展。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