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2-05-17 点击量:



    5月9日中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大检查,学生工作办公室郭利、苏军峰、叶新才、曹二磊和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分别对3#楼、11#楼、15#楼、5#楼学生公寓进行检查。

    本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安全提示牌张贴、宿舍卫生、是否有违规使用电器等情况。通过检查来看,大多数同学高度重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安全意识强,宿舍卫生保持良好,特别是一、二年级的宿舍整体比较好。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个别宿舍存放饮料瓶子、卫生间打扫不彻底的问题。老师们一边检查一边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学生及时予以纠正。

    通过此次的卫生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养成意识,对学院的安全工作和管理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为创建和谐文明的宿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