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我秀我风采,我舞我青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2-05-17 点击量:



    5月9日下午,土木学院团委在C区一教431教室举行了“我秀我风采、我舞我青春”大型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观众和评委一起与选手诠释了“青春、梦想、激情、责任、信念”。选手们精心准备,正装出席,仪态大方,精神抖擞,演讲过程中的慷慨激昂时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喝彩。最终,2011级马师生获一等奖,2010级牛艳玲和2011级张鸿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从4月开始,学院各年级共有94名同学参加初赛,经过初赛选拔有24名同学进入复赛,通过复赛角逐,最终有12名同学进入本次决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