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齐参会,达制规

    ——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宿舍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06 点击量:

    珠玑之辞寄关爱,言语倾谈传新纪。2017年4月5日,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工科楼三阶举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宿舍长会议。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娜、2015级辅导员马小凤、2016级辅导员胡思斯、以及学院各宿舍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柳书记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为自己鼓掌,因为他们是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勇于承担宿舍这个小家庭的责任,为小家付出。随之,柳书记强调了宿舍氛围对个人成长,个人生活的影响。人创造环境,同样环境也塑造人。一个消极,沉迷游戏的氛围带给我们的是精神的颓靡,学业的荒废;相反的,一个良好的,积极的氛围带给我们的是心灵的畅快,身心的愉悦。所以,营造健康积极的宿舍氛围是彼此进步,超越的契机。然而,和乐美好的背后也会隐藏着安全隐患。宿舍是每位同学学习生活的港湾,但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收藏使用管制刀具的现象却是屡见不鲜。对此,学院采取新的规章制度,严格控制同学们的使用,并要求宿舍长严格检举,督促,一经发现,坚决举报,对违规使用的同学采取处分处理,为其他同学撑起一片温暖的港湾。最后,柳书记肯定了学生会成员利用闲余时间统计学院各宿舍基础设施的配置情况,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本次会议对加强我院学生公寓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深远的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