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砥砺奋进创一流 从“新”抓起树新风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06 点击量:

    四月的贺兰山脚,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四月的宁大土水学院,一股“创西部一流大学,创西部一流学院”之风吹进了每一个土水人的心中。如何才能做好“创一流学院”的工作?2017年4月5日下午四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工科楼三阶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16级辅导员胡思斯出席此次会议。16级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了本次会议内容。  

    距离会议开始还有几分钟,三阶早已是人山人海,每一位同学都在期待这次会议将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会议开始,胡老师感谢了过去将近一年时间,班委同学的辛苦付出,紧接着督促同学们抓紧准备英语四级考试,并再次强调了学院毕业的新政策。还就请假细则进行了规范和说明,并请上周一直在学习柳书记提出制定的学院新制度的各个班级的班长讲述同学们的学习进展和心得。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对“创一流学院”工作进行指导。柳书记指出创一流学院必须要有一流的制度,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柳书记说:“只要是我当书记的一天,这项工作必将严格执行,大家可以不相信上帝,但一定要相信学院”,并强调今后的工作将要落实到每一个宿舍,每一个班委。柳书记还对班委的职责、今后的班级考核及奖励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天道酬勤、备战四级。最后,胡思斯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对柳书记的指导表达了感谢,并希望16级的全体“新”生将今天的会议内容落实到行动中去,为一流学院的创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科楼外的桃花开了,粉的透红,颇有些春的点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寄沧海。相信在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宁大土水学院必将刮起“一流”之风。

    下一条:齐参会,达制规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