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全面加快我院创“双一流”建设步伐

    ——记15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12 点击量:

    2017年4月7日星期五中午,15级全体学生于工科楼三阶召开了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柳松洁书记做重要讲话,15级辅导员马小凤主持。

    会议开始,马小凤老师讲解了我院创“双一流”学院的必要性。随后,柳书记讲解了同学们毕业与学位证、毕业证相关关系,给缺少紧迫意识的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同时她还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以及国家对人才的需要,旨在让同学们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她说道,“大学不仅是学习知识的地方,更是一个健全人格的圣地。学生作为个体要发展,学院也要不断发展进步,发展是相辅相成的。学生自然要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承担自己应负的责任。除此之外,学院要加强管理,通过规范的管理让同学们变得更优秀;再者,班委是管理的重中之重,要认真完成自己的各项任务,配合班级管理和学院建设,帮助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

    会终,由马小凤老师做了会议总结。她希望同学们把柳书记的话铭记在心并落实到行动中去,为我院“双一流”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