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聆建筑方案,拓设计思维

    发布日期:2017-04-12 点击量:

    为拓宽同学们的方案设计思维,真正做到把手绘运用到设计当中,4月10日晚,“建筑方案设计”主题讲座于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工科楼三阶教室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由建筑设计院主创设计师王程林主讲,建筑城规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王程林老师首先为在场同学一一发放了精装手绘书籍,同学们认真翻阅书本时,王老师说道,“手绘是表达建筑设计方案一种很好的方式,也是我们必须掌握的技能之一”。紧接着,他便以几座知名建筑作为案例,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建筑设计与形体组织的方法,并亲自手绘演示了一座建筑的设计方案。同学们认真聆听,悉心学习,现场发出阵阵掌声。

    抽取幸运观众送手绘本及马克笔等礼物是讲座中最为精彩的一个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最后,王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他希望此次讲座的举办能对同学们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也希望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勇敢向前。

    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在这次讲座中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课程设计中有更好的设计思维,做出更好的设计方案!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