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主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点击量:

    2017年4月16日18点30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培训班主题交流会在工科楼三阶如期进行,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来大伟主持,第八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与。

    来学长首先通过引例引出共青团的性质、历史及作用,让同学们了解共青团这个历史悠久,意义重大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随后,他通过介绍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近年来优秀团员、党员、榜样的先进事例总结出优秀共青团员应具备的品格并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提出自己的见解。最后各位团员对此进行了积极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自身意识和组织纪律,增强团员意识,奋发学习,努力进取,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