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02 点击量:

    “迎得春来非自足,百花千卉更芬芳。”寒冬的雪夜在春风的吹拂下迎来花满园的和煦黎明,萌生嫩绿的校园美景拨动着每个宁大人的心弦,飘香十里的芬芳花海沁润着每个宁大人的心田。而就在这令人留恋的时节一些宁大人却不得不面对毕业离校的无奈。  

    2017年4月26日中午12:40,在工科楼508会议室,由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主持召开的“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2013级辅导员杨淑雁、全体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以及全体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

    会议开始,柳书记就毕业生党员的就业及未来发展情况作出指导,并告诫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严守党的规章制度,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人民群众做好带头作用。随后,柳书记又对毕业生党员关心的“党组织关系如何转接?怎样转接?转接到哪里?”等问题作出细致入微的解答,并与全体毕业生党员建立微信群便于在党员们在遇到问题时能及时得到校方的正确解答。最后,柳书记又为各班党员指明履行党员义务的方向——关爱身边同学,给予全力帮助,并让班内党员自行开会分配班级中挂科严重、有心理问题、经济困难等问题的同学给予相应的帮助,做好一个党员应尽的职责。

    此次会议柳书记不仅解决了入党不久的毕业生党员可能面临的种种问题,也为毕业生党员传达了作为党员任劳任怨、吃苦耐劳、关爱群众、帮助他人的中国共产党精神,更为毕业生党员的未来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上一条:做有党性人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