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祝贺我院优秀学子喜获“第十届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7-05-02 点击量:

    2017年4月29日上午9:00,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第十届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新水利馆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河海大学,宁夏大学等全国18家科研院所及高校的5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我院优秀学子2013级水利水电班马利军同学获此殊荣。

    前水利部部长、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恕诚、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院长匡尚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厚贵、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国科局长尚宏琦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典礼由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院长张建民先生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回忆张光斗先生的纪录片“情系山河,辉煌人生”,以及“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十周年”的纪念短片,汪恕诚先生发表重要讲话,尤政先生代表清华大学致欢迎辞,匡尚富、周厚贵、尚宏琦等也依次发表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青年学子对水利水电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水电优秀学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盼学生能够像老一辈水电前辈和专家学习,具有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保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服务于祖国和人民,为水利水电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获奖代表刘家宏,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德吉曲宗发言,代表获奖学生感谢张光斗水电科技基金对水利水电学子成长和学习的帮助与肯定,表明一定会传承张光斗先生等水电前辈的品质与精神,致力于水利水电事业的发展,努力为水利水电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