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演绎青春 触动心灵

    ——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04 点击量:

    2017年4月26日下午16:00,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工科楼三阶教室成功举办。团委书记兼王娜,15级辅导员马小凤,16级辅导员胡思斯出席了此次大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时拉开了序幕。随后,为参赛选手宣读比赛规则。第一个出场的是工程管理班的《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整部剧采用回忆的手法,短短七分钟生动形象的还原了毕业前与舍友的种种难忘经历,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共鸣。随后上场的几个情景剧都紧扣宿舍相处问题,通过解决矛盾的过程,向观众传播了正能量。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半仙》,此剧以诙谐幽默的台词以及淋漓尽致的演绎,教导观众们要相信科学,远离迷信,此时的比赛气氛已被推向高潮。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城乡规划班带来的《打开心灵的那扇窗》,此剧的亮点之处在于通过旁白来解读人物内心的心理变化。最终,农业水利工程班以总分第一斩获一等奖,城乡规划班以总分第二荣获二等奖,土木工程三班以总分第三荣获三等奖。赛后,王娜老师,胡思斯老师,马小凤老师分别为大赛做出点评,积极肯定了同学们的表演和为此付出的努力,并热情表扬了工程管理班和城乡规划班对比赛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表现出了同学们的创作才能和表演才能,同时也激发和培养了同学们对于情景剧的兴趣和爱好,相信同学们在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能有更多的正能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