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宿舍风采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1 点击量:

    2017年11月29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宿舍风采大赛总决赛在知行楼三阶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40名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参加活动,2016级年级主任、研究生辅导员何进宇出席活动。

    活动初始,男生宿舍611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介绍了他们宿舍的6名男子汉,教室里时不时的响起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声。其他宿舍也毫不示弱,各宿舍代表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努力将宿舍的特色介绍给各位评委与现场观众。在“自我介绍”环节完毕之后,现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高潮——才艺展示。612宿舍三人合唱的《老男孩》引人入胜,224宿舍的《想西藏》,222宿舍的《大王叫我来巡山》给我们带来生动的视觉享受。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都展现出参赛宿舍的风采。

    最后,经过评委组的严格评选,综合前期宿舍卫生检查、线上投票、游戏比拼等几个环节的表现,13#224宿舍荣获一等奖,13#222,15#620宿舍荣获二等奖,13#207,15#611,15#612,15#631宿舍荣获三等奖。何进宇老师做了精彩点评,他指出同学们热情高昂,从表演效果也可以看出大家都十分看重这次活动,都准备得非常充分,并希望同学们能将这份热情保持下去,让未来的大学四年能够更加美好和愉快。

    这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宿舍的生机与活力,增强了舍友之间的凝聚力,使同学们增强了集体意识,从而更加热爱宿舍生活。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