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篮球六强决赛即将开战

    发布日期:2018-04-10 点击量:

    2018年3月19日中午12点,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篮球赛迎来开幕式。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共有27个队参加,每位运动员都激情饱满投入到比赛中,队友之间更是配合默契,每位球员都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在比赛中,获胜的队伍积极讨论接下的比赛应如何保持上场良好的状态和研究更好的战术,失利的队伍不但没有泄气反而在总结队内出现的问题,在下一场比赛中该如何解决。他们之间相互加油,鼓励。经过七天的激烈战斗,在第一轮比赛中有12个队脱颖而出进入十二强,经过一天的休息之后开始第二轮的比赛。队员及拉拉队都已迫不及待。每位队员都高度紧张,动作灵活,思维敏捷。经过四天的激烈战斗,第二轮比赛愉快结束。

    走向半决赛的队伍有2017级建筑一班、水利水电班、2016级交通工程班、农业水利班、2015级土木二班、2014级土木二班。半决赛于4月10日下午五点四十五分准时开始。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证接下来这几场比赛的精彩吧!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