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赢教学评估 树优良学风

    发布日期:2018-04-11 点击量:

    为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立优良学风,更好地推进班级团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发展,2018年4月10日晚上,2017级建筑1班团支部于知行楼713教室召开“赢教学评估,树优良学风”班团活动,团支部副书记、班长冀孟博主持本次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组宣委员李昱甫、文体委员马玉也做了发言,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冀孟博首先传达了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学校即将于5月迎接教学评估工作,班级成员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站位全局,服从大局,聚精会神促评建,要深刻领会合格评估的核心内涵,严明纪律,实现目标。随后,冀孟博、李昱甫、马玉对班级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本学期开学前6周出现的问题作严肃的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方案。第一,为促进课外教育成绩基础分评定合理化,班级建立自查制度;第二,强调补考时间,确保补考过后降低班级整体挂科率;第三,重申班级常规管理的重要性,确保班级管理制度落实到寝室和个人。

    此外,李昱甫还通过上学期预评估学院官微发布的评估资料,再次强调了教学评估班级支部每个人应该知道的内容。马玉还对本学期现阶段班级在早操和篮球赛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未来班级保持良好状态,为树立优良学风贡献力量。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而良好学风的建立是大学气质与灵魂升华的根本保障。本次活动,班级支部通过对上一阶段的总结分析反思整改,将进一步督促支部成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班级学风管理的制度化与规范化,打赢教学评估这场硬仗!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