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回览前年各项优,誓争评估排头兵

    发布日期:2018-04-16 点击量:

    2018年4月15日晚,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暨年级大会在文萃校区知行楼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2017级辅导员蒋宇欢主持会议,2017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蒋宇欢强调了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同学都应该规范自我行为,积极行动,以迎评促建、促改为己任,对学校、学院有足够的自信感、责任感。熟练掌握《评估手册》、《迎评估学生行为规范》等规章制度,规范在校期间的点滴行为,从我做起,用心为校做力所能及之事。他要求,同学们要客观的看待目前学校发展现状,从大局出发,客观的与专家反应、交流校情和院情,用最规范的行为,迎接评估,争做评估的排头兵。

    随后,蒋宇欢总结了上学期年级在学习、请假考勤及宿舍卫生等方面的情况,肯定了2017级整体的优秀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在以后的学期内继续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积极争取奖助学金、推优评奖,树优良学风、级风,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去迎接评估。

    最后,蒋宇欢对这学期的年级工作作了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积极投身于各项校院活动中去,热情满满迎接自治区、学校、学院60周年庆典。此外,他再次强调,禁止任何形式的网贷、传销行为,提高自我安全意识。

    此次会议,同学们通过对上学期的总结明确了本学期的努力方向;年级教学评估动员会的召开,使2017级全体同学对于审核性评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到了教学评估期间每个个体的责任,为即将到来的审核性评估做好了充分准备。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