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召开团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23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推进会。学院团委负责老师蒋宇欢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和干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斌主持。

    首先,各部门的部长和分管主席团成员做团学工作中期汇报。工作汇报总结了两个月以来工作的落实情况和正在进行的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的缺点不足,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各个部门还对本学期下阶段的工作做了计划和安排,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接下来,张斌就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计划,模范遵守团学各项规章制度,全力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进程,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蒋宇欢做了总结发言。他先对前期的团学工作调研座谈会的情况向各部门进行了反馈,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增强自信心,提高工作积极性,遇到问题时能主动去与同学和老师沟通协商。同时,他还特别强调了各部门应严格遵守制度,注重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解决,对于即将开展的活动提出了要求。此外,对于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他对团学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团学干部主动担当,当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排头兵。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部门的工作,解决了团学工作存在的问题,有效的推动了团学工作的进程。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