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首场报告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22 点击量:

    2018年5月21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知行楼5楼会议室举办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首场报告,报告由“五老”报告团成员陆美石老师主讲,题目为《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期全体发展对象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最初,陆老师想大家解释了什么是“五老”?什么是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随后,陆老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解释了“八个明确”和“二十四个基本方略”的主要内容。报告最后,陆老师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在加深党的思想觉悟的道路上要充满自信,坚定不移的走党的路线,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整场报告,气氛热烈。陆老师干脆利落的语言、跌宕起伏的语调、丰富精彩的内容让同学们受到深深的震撼,同学们入党的决心更加坚定。此次报告为本期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