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8-05-22 点击量:

    2018年5月21日晚,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在文萃校区二教106教室举行。共计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监考成员由部分学生党员担任。

    此次结业考试是对本期培训学习的一次总结,考试内容涉及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其中党章内容占40%,党的十九大及其他内容占60%。考试题型有选择、填空、简答和论述题。着重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培训内容的掌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监考员们认真监考,考试持续近一个小时,纪律良好。

    此次结业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成果的检测和总结,同学们不仅将所学的知识熟记于心,还将所学的知识书写成文,相信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党的思想、纲领和精神有了更透彻的把握。积极分子结业考试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另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坚定方向,认识到一名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增辉添彩。

    上一条:学两会 知国策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