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团委互观互学观摩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07 点击量:

    6月7日上午,校团委副书记肖功国、组宣部部长高媛、兄弟学院团委书记来到互观互学活动首站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观摩交流共青团工作。土水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团委书记蒋宇欢参加观摩交流活动。活动在土水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举行。

    柳松洁代表学院党政发言,对校团委给予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对兄弟学院团委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学院历来重视共青团工作,经过长期努力,土水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软件、硬件实力都得到了大大提高。她指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进步离不开学校和兄弟学院的指导和帮助,她希望能通过本次基层学院团委互观互学观摩交流活动,进一步规范学院共青团工作制度,提升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活力,加强与兄弟学院团委的学习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蒋宇欢代表学院做工作汇报。他说,学院党委、行政重视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多次参与共青团活动。学院团委通过健全团的组织架构、把握团的建设抓手、构建团的制度体系、规范团学组织工作、打造团学活动阵地等工作,将学院共青团工作紧密融入到学院中心工作,夯实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激活了学院共青团的活力。

    肖功国作总结发言,他说,感谢土水学院毫无保留地分享学院有关基层团建方面的好做法、新亮点,土水学院共青团工作站位高,工作扎实,严格落实了上级团组织的要求,工作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亮点,具有一定示范引领作用,工作效果显著。他希望各学院团委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团学活动阵地、师生谈话室、学院文化展板等。

    据悉,基层学院团委互观互学观摩交流活动由校团委发起组织,目的在于加强各学院团委组织建设工作,引导各学院团委相互学习好的做法,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手段,更好地促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