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想更懂你,为未来更好的我们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量:

    为缓解同学们的期末备考压力,调节同学们从大一过渡到大二的心态,增强各班的凝聚力。2018年6月7日晚18:30,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活力一七趣味土水”之我想更懂你活动在文萃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蒋宇欢老师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科生2017级团总支组织委员王超宣读活动流程和具体规则。随后,“活力一七趣味土水”之我想更懂你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活动历时3个小时,共设8个集体项目,即“活力呼啦圈过山车”、“滚铁环障碍接力”、“珠行万里”、“众星捧月”、“搭桥过河”、“寻宝大作战”、“不倒森林”、“纸衣往返接力”,每个项目由一个班协办进行,使运动会更加有趣活动经行顺利。赛场上,各班同学们角逐激烈,精彩迭起,在“搭桥过河”、、“珠行万里”、“寻宝大作战”等集体项目中,各班参赛同学情绪高涨,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互相协助,充分展现了每个班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之后,各班通过参与活动所获得的二维码碎片进行拼凑,在班内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各班成功扫码,开启“你画我猜“的终极游戏环节。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最简单的肢体表现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终极挑战,顺利获得本次活动奖品。

    活动尾声,学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蒋宇欢老师做活动总结,给同学们大致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强调了期末考试纪律,为同学们即将迈入大二送上了几点建议。

    此次由本科生2017级团总支主办的“活力一七 趣味土水”之我想更懂你活动,运动项目趣味性强、参与面广,在活跃2017级体育文化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整个班级的团结力、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意识。同时,此次趣味运动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参与活动的机会和相互交流了解的平台。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