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举行禁毒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18-10-20 点击量:

    根据保卫处、学生处的统一安排,土水学院于10月19日在文萃校区知行楼、文萃一教举行禁毒知识考试,土水学院全体本硕博在校生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由学院教师和提前考试的学生骨干共同监考,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包括毒品危害、毒品预防等多个方面。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做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交上手中的答卷,有序离开考场。

    同学们表示此次考试对自己帮助很大,让自己了解了毒品知识,有利于提高保护自身健康安全的意识。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