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第一期新闻媒体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2 点击量:

    10月19日,为加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学生党支部、团学部门宣传队伍的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责任意识,由共青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团委信息部承办的第一期新闻媒体宣传骨干培训开班仪式于文萃校区知行楼508室隆重举行。

    123_01

    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张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蒋宇欢、何进宇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言。仪式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姜明旭主持。本期新闻媒体宣传骨干培训班由班级团支部、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宣传的成员及团委宣传部、信息部全体成员组成,共计107名学员。

    1

    开班仪式上,蒋宇欢发作了关于宣传工作重要性的发言。他强调,互联网,已经成为了宣传的主阵地。我们需要守好主阵地。作为宣传工作者,我们必须政治坚定,作为喉舌,我们更应该加强自身的学习。他向学院宣传工作骨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坚定政治信念,掌握理论基础;第二,做到业务过硬,正确传达信息;第三,做事勤快,及时发布最新信息;第四,掌握好分寸,明白宣传工作者什么时候说,说什么。他希望学院的宣传骨干,能够调动积极性,做好相关活动的宣传,传播学院好故事,弘扬青春正能量。

    IMG_9060

    何进宇讲述了第一期新闻媒体宣传骨干培训班的培训要求。他介绍,本期培训班此次培训将从新闻稿撰写、新闻摄影、微信运营培训、交流研讨四个大方面开展。培训结束后,学院将根据提交作业质量评分,汇总理论学习出勤情况、理论学习作业上交情况、校园风光图片成果展示情况,根据得分情况选取本期新闻媒体宣传骨干培训班前15%的学员为优秀学员。

    IMG_9064

    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燕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她郑重承诺,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摆正位置,明确态度,遵守纪律,自我约束。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且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点滴积累,不忘初心。

    2

    据悉,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领导、老师及党委宣传部新媒体老师将带领同学们,进行自我提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作风,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为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宣传工作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