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7 点击量:

    10月26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文萃校区国防生之家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年级主任王娜、陶雪梅、马小凤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各年级、班级、团支部学生干部,宿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2017级年级主任蒋宇欢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获奖单位向全体与会人员作班级风采展示。2015级城乡规划班、2016级工程管理班、2016级交通工程班、2017级建筑学班、2017级工程管理班、2017级土木工程1班从班级简况、党团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公寓建设、收获展望等多个方面,立体化的展示了班级的风采,介绍了班级建设方面的优良经验,并确立了班级的发展目标。会议号召各班级积极对照校级先进班集体分析本班建设的现状,取长补短,努力推进班级建设,争创先进集体。

     

    2015级城乡规划班                                                  2016级工程管理班

    2016级交通工程班                                                  2017级建筑学班

    2017级工程管理班                                                  2017级土木工程1班

     

    学院对在2018年春季学期宿舍卫生检查中获得10次以上“优秀”等级的宿舍予以表彰,王娜代表学院宣读《关于授予文萃校区13号公寓218室等13个宿舍“卫生标兵宿舍”荣誉称号的决定》,陶雪梅、马小凤为获奖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2017级农业水利班学生韩冬凝代表“卫生标兵宿舍”获得者发言。她说到,优良的宿舍环境需要靠宿舍每一个人的努力,而舍风学风、心情心境、舍友关系、工作学习效率、身体健康更是与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息息相关。她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学生公寓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柳松洁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获得表彰的6个先进班集体和13个卫生标兵宿舍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进一步加强班级、宿舍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先进,当好标兵。她指出,全体学生干部要“先学生、后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勤奋学习,要模范遵守校规校纪,要扎扎实实做事,摒弃庸俗风气。她要求,各级学生干部要认清岗位需求和价值,认清岗位的深层次要求,认清管理和服务的辩证关系,做有态度、有素质、有能力的学生干部。她表示,各级学生干部对待学生工作,要做到尽全力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尽全力调动有效资源、尽全力借力发力,珍惜锻炼能力的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努力成为一名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学生干部选拨、考核、退出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对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加大表彰力度,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沉下身子,多学、多做、多思考,充分发挥作为学生干部的榜样力量,积极工作,广泛团结同学,认真落实工作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推动班级、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学院对获得“卫生标兵宿舍”荣誉称号的宿舍进行了挂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