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本科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点击量:

    2018年11月1日晚六点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本科党支部“回顾建国69周年辉煌历史,学习贯彻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有关精神”组织生活会在文萃校区知行楼505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土木本科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昊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活动开始王维康同志播放了建国69年来的新闻学习材料。接着李乐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条件以及成立的意义,并从国民改革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者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四方面阐明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必然结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孙尚涛同志以对中国发展有重大意义、重大转折点的会议为主体,介绍了七届二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及其伟大意义,同时列举了历次党代会,肯定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就并向大家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设和发展中国。

    宋笑彦同志从建设目标、学科建设、整体建设、人才培养、五大改革任务等五方面介绍了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的方案,最后以“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具有怎样品质”的话题结束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学习中,支部各位成员都认真观看了建国69年新闻材料,并仔细聆听了四位同志口中描述的有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所提出的具体方案。同时,大家也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记录,全程学习氛围浓厚,组织有序,给予了支部成员一定启发。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