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以棋会友,黑白执天下,方寸看世间

    发布日期:2019-03-18 点击量:

    2019年3月16号,宁夏大学涵博棋艺社举办了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活动,该活动旨在弘扬棋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激起同学们对棋类的爱好,认识学习棋的有关知识,增加同学们对棋艺的爱好,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结交朋友的平台。

    以棋会友

    本次活动内容有五子棋,跳棋,象棋,围棋,飞行棋等。同之前一样,参与者自由选择棋类与爱好相同者互相交流,涵博棋艺社成员进行指导。不过,新学期,新气象,新玩法。为了增加同学们的兴趣,激励他们的斗志,特别设置了比赛擂台。两两相较,更能在比赛中认识自我,取长补短。

    相互交流

    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了同学们一个娱乐消遣的平台,充实了自我,而且进一步增加了对涵博棋艺社的认识,让大学生活更加多彩。

    共同学习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