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挑战杯”竞赛院内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点击量:

    2019年3月30日下午,学院组建的“挑战杯”院内评审组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集了参赛作品答辩暨院内评审会,经答辩、评审,从申请参赛的17件作品中评选出10件作品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答辩参加队伍所研究的课题体现了学院学科特色、主题深刻,且对社会现象、时事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与深刻的思考,向大家呈现了各具特色的科技制作成果,展示了自己的创造力和观察力。各个小组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从创新性、现实性等方面对每个队伍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经参赛小组答辩、学院评审组评审,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30日—2019年4月2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反映,也可至学院知行楼313办公室查阅评分表等相关评审资料。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