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一段宁大路,一生宁大情”八社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03 点击量:

    2019年3月30日,由宁夏大学校友服务协会主办、涵博棋艺社、红豆诗社、KAB创业俱乐部、军迷之家、电竞体育运动社、农识爱行社七个社团共同协作,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操场举办了“一段宁大路,一生宁大情”联谊活动,为各社团成员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与了解的平台,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同时在社团之间搭建合作的平台,相互协作,共同发展。

    活动十点开始,首先主持人说明今天的活动流程和活动规则并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由工作人员为没有伙伴的参加人员随机匹配一名异性伙伴,然后签到发放通关卡片,两人为一队,手持通关卡片参与各个游戏,每个游戏结束之后由工作人员填写评分并盖章,一章一字,所有活动参加完可以组成“一段宁大路,一生宁大情”,累积的评分在游戏结束后可以兑换奖品。

    每个社团的游戏都各有特点,体现了本社团的特色。

    各个社团派工作人员维持秩序,让挑战者有序参与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参与人员积极挑战每个游戏,斗志昂扬,各个游戏都需要队员的配合,甚至需要两三个队伍一起配合,才可以得胜,锻炼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也让一起挑战游戏的人员加深了解,促进友谊。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一段宁大路,一生宁大情”,快乐的记忆将成为我们每个参与人员美好的回忆。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