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0-20 点击量:

    10月20日,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知行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竞赛活动由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团委、易班工作站联合承办,学院团委宣传部协办。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院长毛明杰,党委副书记苏宇静、柳松洁,副院长刘海峰,各党支部书记,党团员代表出席了活动,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参与竞赛。

    学院党委委员王娜宣读了《关于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的实施办法》。

    张晓天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发表讲话。他向组织和参与本次活动学院团委、易班学生工作站和各基层团支部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党团支部、各位党团员,能够按照学院党委、团委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优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推动学院党团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形成常态机制。

    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采用分组晋级制,经过三轮比赛,从24支参赛队伍中产生3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采用单轮淘汰制,产生第一、二、三名。

    台上选手激烈角逐,由于场上选手都十分优秀,为决出胜者,数场小组赛采取加赛,甚至启用了特殊题库。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代表土水学子展现了青年学子的学习热情以及理论宽度,博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农业水利工程班团支部荣获第一名,2018级工程管理班团支部、2019级建筑类二班团支部分列二三名。教师党员陈艳、王炳亮、冯东溥为获奖团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柳松洁做总结发言。她指出,理论明白,才可能政治坚定,没有理论上的坚定,就不可能有政治上的坚定。她希望,学院全体青年能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抓紧跟上,自觉做到真学真研、真懂真信、真用真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与信念,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做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表率,立志为家成才,更要为党成才、为国成才!

    举办这样的知识竞赛活动,是学院团委和易班工作站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广泛应用的推进活动,目的是借助知识竞赛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学院党团员的学习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为促进学校“部区合建”工作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