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水利学硕支部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2019年10月23日中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水利学硕党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芳同志主持,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马芳同志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要求及支部各党员党章学习情况进行抽查。

     

     

    随后,由李星同志组织学习具体内容,全体党员进行研讨,主要学习形式为视频观看和李星同志讲解。教育强则国家强,人才兴则民族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时时想到国家,处处想到人民,做到‘利于国者爱之,害于国者恶之’。”大家表示,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高海燕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爱国就是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董亚萍同志强调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

     

     

    最后,马芳同志强调,我们要做知行合一的优秀青年,将个人奋斗与中国梦结合起来,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