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直击2019级土木工程一班、工程管理班团支部朋辈心理辅导现场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2019年10月22日晚上,2019级工程管理班于知行楼705室开展了"朋辈心理辅导"活动。2018级交通工程班团支书王展展和2018级工程管理班团支书孙菊艳主持了本次活动,2019级工程管理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起立进行手指操游戏比赛,并对反应不迅速的同学施以小惩罚。然后,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圆圈,进行了"星星之家"游戏。通过三轮比拼,使同学们懂得一个团体的力量是由许多个体团结起来构成的,并懂得了集体的意义,在今后的成长中凝成一股牢固的绳。紧接着,同学们分为四组进行了"滚雪团"游戏,每个人对组内成员的家乡及爱好进行短暂记忆,这使同学们对彼此的兴趣有更深入的了解。最后,"乘风破浪"游戏也在欢声笑语中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丰富了同学的生活,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和他人,更明确自己大学的方向目标,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有了坚定的信心,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