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水利学硕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2019年10月22日晚上,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水利学硕党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芳同志主持,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马芳同志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要求及支部各党员党章学习情况。

     

     

    随后,由高海燕、董亚萍同志组织学习具体内容,全体党员进行研讨,主要学习形式为PPT讲解和党员分组讨论。教育强则国家强,人才兴则民族兴。“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高海燕同志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进一步回答了我们要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怎样培养人才?为谁培养人才的问题?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关系到党和国家的战略工程、筑魂工程。董亚萍同志强调思政工作牵涉面非常广,要求我们要有一个非常宽广的视野,这对我们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自觉的深入学习领会,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