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支部“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2019年10月22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本科党支部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 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宇欢主持,土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最根本的党规党纪,是党员一切行动的准则,在党内具有权威性和稳定性。具体地说,党章第一章中关于党员的条件以及党员八项义务的规定,应视为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统一标准。经过对党章的反复对照和学习,支部成员发现阐述各自的不足,发现自己的理念、思路、方法及政策的把握上都存在着许多的问题,离党的要求还有所差距。

     

     

    所以今后的学习中我们要做到,一是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要坚持认真、深入、系统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的、先进的、革命的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行动,把理论学习与个人的学习实际相结合起来。二是在帮助同学上下功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同学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提倡学习成绩优秀的党员进行学业辅导。三是在能力上下功夫。须不断地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在日常学习中,坚持勤于向实践学,不断积累自己专业知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四是在创新上下功夫。面对新问题,不断提高自己解决复杂问题和破解难题的能力,在思维方式上,当出现新情况发现新问题时,大胆探索,用创造性的思维方式去做创造性的工作,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对照党章找差距中,支部内所有成员查找自己不足,深入地解剖自己所存在的问题,态度诚恳剖析认真,效果显著。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