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规支部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10月18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规本科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三次集中学习及研讨活动在15号楼党员活动室展开。建规本科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李艳主持。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明白了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源之本,不管什么时候,为党育人的初心不能忘,为国育才的立场不能改,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铸魂育人,任重道远。

     

     

    活动还进行了专题研讨,此次研讨由马慧娟和马玉同志发言。马慧娟表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才能更快更好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马玉则表示,大学生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来的要求和建议,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