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男排、女排开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量:

     

    2019年10月28日晚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男排、女排在队长杨保明和孙菊艳的指导下于文萃校区排球场进行基本技能训练。

     

     

    垫球是排球运动中的一项基本技术,是用于接发球、接扣球、接吊球、接拦回球和处理各种难球的主要方法,是保证本方进攻的基础。队员们如果在初学时不能正确掌握该技术动作,就很难进一步掌握难度较高的接发球和接扣球技术,此次训练,队长对垫球的动作要领进行了讲解和指导。

     

     

    队长们提出以趣味性游戏教学来促进队员们学习的积极性,以便掌握和提高垫球技术,教学中运用游戏培养队员们优良品德和情操。此次训练不仅提高了队员的垫球技能,而且培养了队员们团结互助,勇敢顽强的集体主义精神。

     

     

    夜幕降临,垫球技术的学习仍在进行,队长们提醒队员一定要保持正确的击球点和击球部位,把这两项内容当做训练的重点,运用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反复练习,巩固提高。

     

     

    欢乐有之,艰辛亦有之,今日的挥汗如水,希望成为他们明日的辉煌岁月。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