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爱心之旅——走进颐养院

    发布日期:2019-11-03 点击量:

     

    11月2日,由宁夏大学涵博棋艺社举办的爱心之旅走进颐养院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有12名志愿者参加。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他们晚年寂寞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让他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场内早早播放着音乐,吸引了行动自如的长者前来参与,而一些行动不便的长者也在护工协助下前来观赏。随着老人陆陆续续的到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棋局大战依次展开。大爷大妈打得很是卖力认真呢,开始他们紧皱眉头,慢慢舒缓,最后眉笑颜开。即使第一次见面,大家也是相处得十分融洽。在几个小时的棋局,最后的几分钟看出了他们的不舍。这不是良辰美景的虚设,而是又见梅花又见君的你。来自心灵的笑是真的,来自大家的陪伴是真的。请给老人微笑的理由,请让老人的期待不只是期待。

     

     

    本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了我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我们的奉献精神,模范精神以及组织意识,使我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