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管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量:

    2019年11月3日,交管本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及《宁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资料汇编》第四部分主题教育学习会。大家先是自学,后由与会同志进行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心得,并提出观点,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会议气氛浓厚。会后党员姜彦杰,曹凯进行了补学。

    2019年11月6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及《宁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资料汇编》第五章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上党员指出,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发扬五四精神,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的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大学生应该拿出过硬的本领,扎扎实实地改不良作风,全体党员积极的参与了此次的学习与讨论。马贵民、邵海鹏两名党员进行了上次内容的补学。

    本周党支部学习内容丰富,全体党员精心准备,通过做笔记、上网查阅资料、互相讨论等形式提升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丰富了自身修养,大家齐心协力,集体荣誉感强,立志要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