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王娜老师组织召开18级城规班期中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2019年11月6日10:30,辅导员王娜老师在知行楼614组织召开18级城乡规划班期中总结会,18级城乡规划班全体参与。班会总结了前八周班级各个方面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

     

     

    班会开始,各个班委上台发言总结工作,提出班级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王娜老师聆听班委所述问题,抓住重点,再次讲解,如校园贷,学习强国等。接着,王娜老师对于前八周18级城乡规划班课堂考勤,补考问题总结并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不要懈怠。

     

     

    最后,她细心的询问班级是否有什么问题,怎样可以帮助处理,学习上有什么想法可以提出来等。同学们也与老师积极交流问题,说出自己的想法,一起让城乡规划班变得更好。通过此次期中总结会,王娜老师及班委们对班级问题的提出,老师同学们共同改进方法的提出,提升了18城乡规划班全体同学的学习热情,增强了班级荣誉感、凝聚力,使得大家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