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020年上半年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量:

    2020年4月20日中午12:00,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0年上半学期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利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年下半年和2020年上半年积极分子、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会画面

    此次开班仪式由何涛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参加开班仪式的老师,随后由蒋宇欢老师、王娜老师分别宣读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人员名单和党员发展对象人员名单,柳松洁副书记宣读本期培训方案并作安排部署。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老师讲话,他首先向认真准备此次培训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然后向此次培训班全体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服务于班级同学,为学院,学校部区合建、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要珍惜培训机会,保证学有所获。

    此次开班仪式为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一定的要求,也指明了大家今后学习的方向。

    柳松洁“如何看待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授课辅导内容

    开班仪式结束后,按照培训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为全体学员进行了“如何看待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授课辅导。柳书记从真理属性与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马克思主义真理性的体现以及实践检验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讲解,并针对为什么信仰马克思主义、对历史规律的认识、对历史创造者的认识等方面做了详细、具体的阐述。通过柳书记的讲解,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意义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