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组织阶段性讨论交流

    发布日期:2020-04-25 点击量:

    4月24日晚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按照培训计划进行了阶段性讨论交流,按照培训的小组划分,各小组分别进行线上讨论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各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也参与到了讨论过程当中。

    本次线上讨论由各个小组自行组织。学习开始,小组长首先进行考勤。之后,各小组根据交流的内容进行充分的讨论,入党积极分子主要结合个人学习和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发展对象则是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谈了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和理解。在讨论中,各位同学结合前几堂培训课中讲授的内容以及自己的理解,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与观点,彼此之间交换想法,分享心得,各位同学对于之前所学的内容都有了新的理解和体会。

    微信图片_20200426204529

    本次的线上学习讨论效果良好,充分调动了培训对象的积极性及主观能动性,对讲授过的理论知识加深了理解,各位同学在入党的道路上又增添了新的知识与思想储备。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