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好声音”线上歌唱大赛赛果汇报

    发布日期:2020-05-10 点击量:

    自2020年5月9日起,为响应“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绽放歌手风采”活动号召,由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文艺部承办的“土水好声音”线上歌唱大赛在土水年华抖音平台正式上线。每位选手的作品经由土水年华抖音平台展示,并于展示期结束后在土水年华微信公众平台投票,选出最有代表性的土水声音。

    本次比赛成绩由抖音得分与微信得分两部分组成,其中抖音得分由点赞量、评论量与转发量决定。微信得分则由公众号推出的投票决定。此次活动中黄佳芸、马琴、李科融三位同学表现突出,荣获“土水好声音”称号。











    黄佳芸 马琴 李科融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此次“土水好声音”活动成功举办,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同学们的支持与肯定。并且让同学们了解到了音乐的力量,也让同学们敢于大胆地去展示自己,散发属于自己的光芒。相信终有一天,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个自己的舞台!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