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和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量:

    2020年12月2日12:30,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和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知行楼三阶举行。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何涛老师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老师、党委副书记柳松洁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2020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学生代表2019级研究生朱永福同学发言,朱永福表示本次培训学习对每个学员来说都是难忘和自豪的,每个人都逐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宣读了本次培训班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同学名单。交管党支部书记王娜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之后,由各位老师对各个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并为发展对象结业代表以及积极分子结业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老师发表了讲话。首先,他对各个圆满结业的学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大家这段时间大家的党课学习表达了认可。然后说明了此次培训的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安排周密,由专人负责管理,确保了培训的效果;二是纪律严明,绝大多数同学都能克服困难,遵纪守时;三是学员学习认真,态度积极,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张书记希望各个学员能把这次培训学习做为党员学习的起点,不断努力。最后,张书记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坚定入党动机,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好党的知识,用实际行动来体现自己的入党信念;第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政策,做一个对国家有益的人;第三,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真正发挥模范作用,从点滴做起,早日入党。

    最后,何涛老师对大家的近期学习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各方面能不断提高,在基础理论知识能在进一步扎实学习。最后希望大家能牢记张书记的要求,加强基础理论学习,发挥好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