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4 点击量:

    2020年12月23日,2020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在知行楼三楼阶梯教室成功举行,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蒋宇欢、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学院年级团总支成员、学校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凡主持。

    学生组织各部门分别进行工作述职,汇报顺序按照团委、学生会、易班学生工作站交叉进行,具体为办公室、文艺部、运营部、组织部、体育部、学风建设部、宣传部、生活心理部、信息部、外联部、志愿者工作部(社团管理部),各部门汇报人分别围绕部门工作、工作不足、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部门总结汇报。最后由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报告总结。

    这次会议对学生组织的工作的明确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不仅展现了学生组织的工作风采,也找出了学生组织各个部门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为学生组织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有着重大的意义。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