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新疆生安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2 点击量:

    2020年12月11日中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新疆生安全大会于知行楼505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学生工作办室主任王娜,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何涛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新疆生参加本会议。

    柳松洁强调新疆生的学习问题,提醒学生本学期的特殊情况导致期末复习时间紧,告诫同学们积极应考严禁作弊,鼓励新疆生积极备考英语四级考试。并表示希望同学们不要挂科,努力拿上毕业证,争取通过英语四级拿上学位证。柳松洁通知学校假期安排,,要求本硕博一概不准留校,并表示学院老师会在学生到家后与其打视频电话确认。告诫同学们在大是大非前要有分寸,不得作出干扰疫情防控的行为,不要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

    王娜强调学院将统计新疆生车票信息,希望新疆生加自己辅导员微信,返回原籍后向辅导员打视频电话确认返乡情况。最后,王娜询问学生是否有疑问并进行解答。

    此次大会刺激了学生的期末复习积极性,提高了假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防疫意识和安全意识,体现了学院老师对新疆生学习与安全的重视,对各民族一家亲与抗疫防疫工作有重要意义。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